【谢东风】一个新黑蓝段子


在此之前我要发一个新写的黑蓝段子,可以说是谢东风的反向梗了,就很可爱~


----------


#01#“你、你是什么人?”少年警惕地望着眼前这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年轻姑娘,整个人都绷成了一张蓄势待发的弓,“谁派你来行刺我?”

蓝兔回望这个防备心比起从前只增不减的少年,无可奈何地将佩剑一扬:“少主忘了方才那一剑啦?我要是真想行刺,只怕你未必——”

“笑话!”那少年哪里忍得,恶狠狠地打断了她话,小拳头上青筋分明,“区区女流之辈,也敢口出狂言!不过占了偷袭的便宜,有本事再来比过!”

蓝兔心说这可实在冤枉,我占的不是偷袭的便宜,我占的是岁月的便宜。要不是光阴回转,横跨六年,我哪是您天魔乱舞的对手?她从没想过自己也有仗着岁数欺人年幼的一天,若是被六年后的他知晓还不知会作何感想,忍不住扬起嘴角,悄然笑开。

她低下头来,看着眼前这个面庞稚嫩却杀气腾腾的少年。

他显然对输给她那一剑介意极了,整个人都站得笔直,嘴角紧紧抿住,比之她熟悉的黑小虎少了些骄狂气,却更添几分倔强。蓝兔心头蓦地一软,朝他微微而笑:“我要是再赢,你便怎么?”

“你做梦!”少年气得咬牙切齿,“我若再输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!”

他从没见过这等张狂之辈,瞧她比自己也不过大上两三岁,一副弱质纤纤的模样,还想再赢他一回?还真以为江湖上靠脸吃饭不成?黑小虎冷笑一声,却听对面那少女银铃般笑了一声,笑意里竟有一丝狡黠,搅得他心浮气躁:“杀啊剐的倒不必啦,少主若是输了,便叫我一声姊姊,好不好?”话音未落,她手中那柄幽蓝的长剑再度出鞘,声若九天凤鸣。



评论(55)
热度(26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蓝蓝蓝蓝儿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