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彼岸相关】山水相逢·世界观地图

最后一天,可以来发世界观设定图啦~然后在小伙伴的提醒下我终于想起来很早以前我就搞过一个公众号……但之前谁也没告诉,里头基本啥也没有()我觉得小伙伴的建议很有道理,微信公众号的确很适合发彼岸新修版,每天更新一段留言又可以筛选,不用担心掐起来……于是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在那儿日更彼岸新修版~贴吧就等十周年那天再在个人贴吧开个坑发?其他渠道就算了,免得掐cp…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~它叫【梨花深处是酒香】~

这几张地图从大到小,分别是江湖、云城和当归客栈,算是彼岸里七剑到处活动的地方了……江湖那张世界观地图和当归客栈地图都是之前就画好的,云城这张是新画的~我瞎几把在纸上画好之后小水再搞的加工,她太厉害了……

当归客栈里大家各自住房的分布很值得细细品味~云城因为是药都,特地整了两条药铺一条街(什么鬼东西),一条叫杏林一条叫青囊~饭馆当铺铁铺之类也一应俱全,还有大家熟悉的盟主府分舵、白果堂、孤月楼、半夏亭之类~至于江湖那张世界观地图,把虹木里四神兽镇守的地方按方位分作天地四极,鼠族、天狼门、凤凰岛也有涉及,然后除了彼岸的门派之外你们还能发现断鸿的门派……也许会沿用很久哈哈哈……

有了这些地图和设定,那个世界在我们身边大抵就会更真实一点吧,就像某个地方真有那么一扇门,推开之后,江湖触手可及。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蓝蓝蓝蓝儿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