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了庆祝断鸿原帖回来】可以把这张黑蓝插图发出来了

度娘把断鸿原帖放出来啦!断鸿下周末终于可以继续更新了×要不是度娘搞事黑蓝可能已经铜矿了……

希望它早日把重温帖和彼岸放出来……

画手是黑夜哈哈哈这一段儿太可爱了~传说中的隐藏糖,画得也萌哈哈哈~

不过是真的很隐晦了,我估计我蓝正经剧情里给少主刮胡子的时候心情很焦躁×



原文划重点哈哈哈:

少主刚被救下的时候:黑小虎在她背后一动不动,下颌茂密的胡茬像是原野上疯长的新草,硌得她脖子后生疼。他从前威风八面,一人能抵他们四剑合璧,无论何时撞见都是信心百倍的样子,她实在没想到昏迷不醒的时候这个人脸上的棱角竟然这样柔和,在她背后竟然这样轻。

神医看到少主的时候:然而此时此刻,帷幔后的人轮廓分明,一张脸瘦削硬朗,即便在昏迷中眉头也紧紧蹙着,难得露出虚弱的样子来。然而,暗青色的胡茬在他下颌浅浅冒出芽,使得他在落拓之余仍然透着两分凶煞。

谁刮的胡子呢QVQ

评论(10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蓝蓝蓝蓝儿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