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彼岸相关】聊以慰所思·CP发糖·all蓝彩图四张

例行前排:虹蓝/黑蓝/跳蓝/all蓝,彼岸相关,洁癖慎入,不想谈人生

-------------


感谢苏苏给我造梦哈哈哈哈这几张图真是太美好了!!

虹蓝大概是云城外相互扶持的怜惜,黑蓝是快快乐乐的逛街折花,跳蓝是彼岸里唯一一个石锤剧情哈哈哈哈我等下把原文贴在下面,讲道理这段只是我蓝随口一提,实际上是留白没写的,但是画出来真的好美啊!!我甚至生出了写一写这段留白的念头!!(闭嘴)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写这段的时候,我竟然并没有什么跳蓝的念头……但现在回头来看氛围分明是不对的……然后all蓝这张大概就是仨人一起上玉蟾宫来,我蓝倒茶招待,这三位表情各异了23333大家自己感受一下()

文/我,图/苏苏



(跳蓝)原文:青衣男子右手捂脸,显然怒极:“我扶他?蓝兔你把这小子给我放下!他居然拿长虹真气对付自己人,你自己瞅瞅我脸上这道伤!”

蓝兔瞥了他一眼,语气护短:“谁让你在那只看热闹不帮忙的?不就是脸上被剑气划了两道么,激动什么。”

“那是!反正被划伤的又不是你家虹猫的脸,你当然不心疼啊!”跳跳反唇相讥,正要再说,耳畔却传来她温柔又戏谑的声音:“好了你,回去我给你上药就是,这么委屈做什么?就算有两道伤,我们青光剑主不还是那个风流潇洒、玉树临风的青光剑主么?”她歪过头来,轻轻笑了两声,侧脸光洁,如同风雨当中被剑气振落的细碎白花。

跳跳看得愣了一愣:“啊……啊。”






评论(9)
热度(1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蓝蓝蓝蓝儿 / Powered by LOFTER